技術優勢Technical

嘉德晶光電技術優勢開發

嘉德晶光電為一專業之光電半導體製造廠,為少數擁有國內光電元件自主研發生產之公司,其領先技術從奈米藍寶石圖形化襯底的設計、測試與穩定生產磊晶用的藍寶石襯底晶片。嘉德晶光電的核心技術在於擁有自主性的生產設備設計、製造組裝、生產工藝創新、生產製程穩定量,且擁有多項發明專利證書的肯定。

A.先進設備

嘉德晶光電擁有世界一流的微奈米製造研發與製程設備,配合專業實務及設計能力,生產高性能、高亮度奈米圖形化藍寶石晶圓。

感應耦合電漿乾蝕刻設備 (Inductively Coupled Plasma Dry Etcher)

自動化光阻塗步設備(Auto Spin Coating System)

自動化晶圓烘烤設備(Auto Wafer Baking System)

晶圓化學清洗設備

超潔淨去離子水系統 (Ultra-Deionized Water System)

B.穩定生產

嘉德晶光電自成立以來努力致於製造技術的提昇,以最先進的奈米壓印製程及量產技術,積極的提昇產品製程穩定性外,更努力開發量產技術以降低成本。

C.嚴格品管

對顧客滿意之追求,是全體員工責無旁貸的使命,嘉德晶光電的產品通過SGS台灣機構進行產品檢測並符合歐盟RoHS 2011/65/EU Annex II 的國際規範,全力以赴達到客戶滿意的承諾與堅持。